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59
新闻中心

外二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字体:

    3月21日,外科二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委班子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加凯同志主持,支委班子成员、3名党员代表、2名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建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外科二支部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开展党员及群众谈心活动,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加凯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程序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支委成员相互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建新同志充分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他认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统一了思想,加强了沟通,坚定了信念!他指出,此次会议组织得力,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规范。他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于自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杜绝“四风”,深化工作实效;外科二支部要把组织生活会常态化,支委间要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制度,围绕医院的工作中心开展各项工作,把支部打造成最优秀的战斗堡垒!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