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召开《备案制人员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字体:

自公立医院改革推行以来,备案制管理模式一直备受院领导重视和员工关注。人事处仔细研读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学习调研省内医院及市直医院相关经验,结合我院现有编外人员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连云港市东方医院备案制人员管理实施方案(试行)》。

3月28日上午,院工会组织召开了备案制人员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来自不同岗位的编外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人事处处长程莉同志详细解读了《连云港市东方医院备案制人员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对该方案中的选拔条件进行了重点阐述,并针对方案内容,尤其是备案制人员的选拔条件征求大家意见。

工会副主席、人事处处长程莉

随后,对于此次在编外人员中推行的备案制管理模式,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立足岗位,提出了各自的合理化建议,程处长进行了一一解答。该方案的出台,传递了一份医院珍惜人才、重视人才的决心,在职工间竖起了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该方案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并通过。

会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波同志指出,此方案的出台,创新了医院编外人员的管理模式,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实现编外人员择优过渡,望大家珍惜机会,在工作中力争上游,锐意进取。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波

目前,我院备案制管理实施方案已在医院门诊大厅公告栏及医院OA行政志愿者公告栏进行了公示,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0日。报名结束后,人事处将牵头组织做好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核、人员推选、量化评分等工作,力争将条件优秀、爱岗敬业的编外专技人员选拔出来参照在编人员待遇纳入备案制管理。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