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疗动态>正文>
3
新闻中心

我院院感病例成功入围省感控医师研修项目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字体:

在今年省感控中心举办的“感控医师临床感染病例征集活动“中,我院ICU报送的感染病例成功入围。

此项活动在1月中旬由我市感控中心统一部署,我院院感科在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从临床感控小组成员中挑选合适的感控医师参与,并召开培训工作会议,明确目标要求。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在院感科及感控医师的共同努力下,最终选派6个感染病例参加省内评比。截至目前,我院已有1个病例(ICU,陈冬)从全省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成为研修项目的讨论病例。

接下来,被选中的病例将在研修项目会议上接受所有学员的集体讨论以及全国感染诊治专家的点评,我们案例的提供者也将参与其中,真正做到“走出去,带回来”,在展现我院感控医生风采的同时也将最新的感染诊治防控理念带回来,从而更好地促进医院感控工作的开展落实。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