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清风园”接受廉政教育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66日下午,院党委组织新任中层干部、重点部门负责人40余人赴市廉政教育基地“清风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院党委书记杨红波、纪委书记胡海雁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引领航向、高行清风、港城亮剑、山海廉韵等展区。大家通过观看图片、教育影片等,了解了党中央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要求和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我市反腐倡廉领域涌现的先进人物事迹和部分反腐典型案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此次活动对于提高我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接受教育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在心灵深处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认认真真干事,干干净净做人,为我院“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