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承办2018年江苏省精准医疗年会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字体:

68日至9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全体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精准医疗年会在连云港海州湾大酒店召开。江苏省临床肿瘤精准医疗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在江苏省医师协会的领导下,委员会成立的目的与初衷是宣传肿瘤精准治疗的重要意义以及提高我省肿瘤治疗的水平。

68日下午,在江苏省医师协会秘书长刘彦群主持下,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委员会成立四个专业学组,分别是肿瘤精准放疗学组、肿瘤MDT学组、肿瘤精准分子学组、肿瘤青年委员学组。

▲肿瘤精准放疗学组(我院副院长马建新为副主任委员、肿瘤放疗科主任郭加友为委员)

▲肿瘤MDT学组(我院肿瘤化疗科主任王卫东为委员)

▲肿瘤青年委员学组(我院肿瘤放疗科主治医师郭嘉漪为委员)

69日上午8点,2018年江苏省精准医疗年会正式召开。我院特聘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放疗科主任孙新臣主持开幕式,江苏省精准医疗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八一医院放疗科主任孙向东,北京医学科学院协和医院放疗科主任张福泉,连云港市卫计委主任周伟、江苏省医学会会长、前江苏省卫生厅厅长郭兴华致开幕辞。

开幕式后,来自江苏省内外的150余名学者就行了了学术交流,来自全国的专家有北京医学科学院协和医院张福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曲宝林、卫生部北京医院李高峰、四川省肿瘤医院李涛、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王若雨、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王铁君、内蒙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郁志龙、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申良方、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邹丽娟、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赵仁。

学术交流一直持续到晚上630分,会议上省内外的专家给大家带来了丰厚的学术大餐,对于提高我省肿瘤精准治疗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任何会议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组织者辛苦的劳动,近期我院16病区全体人员(除科室值班)全部到会场工作,我院信息处、教育处、护理部、宣传处也同样做了大量的后期保障工作,各科室的相互配合为医院的发展、科室的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