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护理园地>护理动态>正文>
31
新闻中心

护理部召开2018年护理工作会议暨护理重点专科创建推进会议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字体:

6月26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召开2018年护理工作会议暨护理专科创建工作会议。副院长耿玉强、护理部主任张海云以及全体护士长参加会议。张海云主任主持会议。

 

针对今年的工作,张海云主任解读了《2018年度护士长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她希望各位护士长能够落实责任当担、强化护理科研,进一步推进我院护理工作开展。

 

2017年度护士长综合目标考评一等奖获得者李金梅护士长在会上作了科室护理管理经验交流。新上任护士长代表潘琼对于今后的管理工作作了表态。  

耿玉强副院长在会上与各护士长签订护士长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

 

张海云主任详细解读了《连云港市临床护理重点专科评审标准》,并要求护士长严格对照标准找出科室短板及时补足,将重点专科建设作为2018年护理工作的重点之一。

耿院长对我院2017年的护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扬了护士长们的参会纪律。同时对2018年护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重点专科建设,发挥开拓创新的精神,加强护理科研工作。二是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院护理工作水平。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