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59
新闻中心

医院召开党建工作半年总结会议

时间:2018年07月18日  发布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717日下午,医院召开党建工作半年总结会议,院党委书记杨红波、纪委书记胡海雁以及各支部书记、党办主任、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红波首先给与会人员讲授了“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接着,七位党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汇报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与下半年计划,杨红波书记对各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计划一一作了点评。上半年,院党委顺利完了支部改选工作,不断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党日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支部党建工作越来越规范,党建特色工作不断涌现。

党办主任刘希斌传达解读了《2018年度市卫生计生系统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市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度基层党建百分制考核细则》以及《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纪实手册》的使用进行了指导说明。

 

最后,杨红波书记重点安排布置了下半年医院党建工作,并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他强调指出,医院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医院发展大局,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实际发展问题,做好政治引领。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二要严格落实、规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制度,强化组织建设,努力把每个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三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四要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统筹能力,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在推动医院“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上有新的作为。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