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59
新闻中心

门诊一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和新时代卫生行业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年08月03日  字体:

8月2日下午,门诊一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新党章并开展解放思想、卫生行业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廷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踊跃的发言。

 

 

会上,陈书记首先给与会人员讲授了“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修改,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愿望和时代发展的要求,是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陈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必须将党章中的新思想、新战略同现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发展与自身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看齐学透新党章,真正从“心”出发,守住自己的根与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习总书记提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也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工作责任心、社会使命感的源泉。陈主任结合自身工作,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廉洁行医和促进医院发展等角度,全方位的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药学部主任孙玲、医保处主任王新颜、门诊部主任刘思言联系实际工作,分别畅谈对解放思想和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的理解。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责任,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把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贯穿医疗服务,为实现医院“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