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文化>和谐医患>正文>
53
新闻中心

夜间义诊团队来到您身边,从“管治病”到“管健康”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字体:

 

为了响应国家“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及我院“东方有情,关爱无限”的理念,我院已连续开展了十五届夏季百日优质服务活动。

2018年夏季百日优质服务活动开展以来,九病区外科医护携手共进,经过科室头脑风暴,群策群力,发现医院对面的广场夜间跳广场舞及乘凉的居民人流量较大,适宜开展夜间义诊活动。

913日晚18:30,夜间义诊活动开始。在泌尿外科张再高主任、田峰主任,肛肠科孙巍主任,整形美容外科王勇主任及九病区护士长任娜带领下,活动分工明确、有序进行。现场前来检查和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十分热闹。

专家们为居民们进行免费体检,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免费测量血糖和血压,同时有针对性地向居民宣传如何通过日常生活及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夜间义诊活动持续2个小时,服务周边居民200余人,现场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近200份,加强大众医疗卫生知识科普。

九病区将健康服务理念从“管治病”、向“管健康”转变,定位明确,积极开展社会健康教育,对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此次根据居民集中活动时间,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义诊,真心真情的服务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