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院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6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员、积极分子和重点岗位人员130余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胡海雁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经得起考验、抵得住诱惑。

 

  随后,连云区纪委常委夏杰同志受邀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夏杰常委以《“讲政治  守规矩  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纪法素养》为题,为大家讲解了党内六大纪律、医疗系统常见的职务犯罪等方面内容,讲解中引用了大量的案例,以案释法、通俗易懂,对全院党员干部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纪委书记胡海雁作了总结发言。

  

  胡书记指出,组织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是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行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纪国法、行业规范,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要正确看待和运用权力,把握好“法定职权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要求,自觉在法律法规约束下、在制度笼子里用权、执业;要注重言行,慎独慎微,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保持清廉的价值追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为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健康连云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