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全市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卫计系统今年各项创建任务的完成,1121日下午,全市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卫计委(局)主要负责人,各功能板块社会事业局创文工作主要负责人,委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赣榆区人民医院、赣榆区中医院、市眼科医院主要负责人,委相关责任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卫计委(局)、各功能板块社会事业局、9家二甲以上医院、市卫生监督所创文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创文办综合协调组负责人葛孟达应邀参加会议,并就创文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1.参观实地考察点位

 

与会人员参观我院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现场,我院院长谈笑、院党委书记杨红波全程陪同。

△门诊收费大厅

△咨询服务台

△多功能挂号自助一体机

 

△创文展板

△文化连廊

 

 

2.通报第三方模拟测评情况

市卫计委政治处(宣传处)主任曹勤通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模拟测评有关情况。

 

3.表态发言

海州区卫计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市立东方医院、市眼科医院等4家单位依次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海州区卫计局(左上)、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右上)、市立东方医院(左下)、市眼科医院(右下)

 

4.创文专题培训

市创文办综合协调组负责人葛孟达进行创文专题培训。

5.领导讲话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对全系统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再推动,号召全系统继续发扬“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创卫精神,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导向,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改善医疗卫生服务,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让老百姓看到医疗卫生领域的新变化新气象。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