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128
新闻中心

我院援疆医疗队队员凯旋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字体:

12月8日晚,我院援疆医疗队三名队员苗祥、韩向前、陶祥平圆满完成为期半年的医疗援疆任务,从新疆霍尔果斯载誉而归。院纪委书记胡海雁、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希斌一同前往机场迎接。

 

右起依次为院纪委书记胡海雁、儿科主治医师陶祥平、放射影像科主治医师韩向前、普外科主治医师苗祥、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希斌

 

在机场 ,院纪委书记胡海雁代表医院感谢援疆队员的付出与努力,充分肯定了此次援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3名援疆同志的辛苦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代表医院领导班子送上殷切的问候,高度赞扬了他们的奉献精神。

 

本次连云港派出的援疆医疗队中,共有我院三名队员,分别是普外科主治医师、援疆医疗队长苗祥,放射影像科主治医师韩向前和儿科主治医师陶祥平。援疆期间,他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克服种种困难,以高尚的医德和高超的医术为当地群众解除了病痛、带去了健康,切实履行了白衣天使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并向受援医院悉心传授诊疗技术,切实提高了其医疗水平和内部管理水平,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受援医院和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连云港援疆医疗队的良好形象,为我院赢得了赞誉。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