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医院动态>正文>
1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字体:

1220日下午 ,我院在12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党团员、积极分子以及班组长、中级以上职称医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玉强主持。

 

 

会上,院纪委书记胡海雁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援疆优秀工作者的通知》;

△纪委书记胡海雁

院领导为三位援疆人员颁奖。

左起影像科韩向前、普外科苗祥、儿科陶祥平

 

院党委书记杨红波宣布了三位援疆干部的任职通知。

△党委书记杨红波

 

援疆干部科主任代表苏海燕作表态发言。

△科主任代表苏海燕

 

青年医师代表妇产科徐艺作表态发言。

△青年医师代表徐艺医生

 

 青年医师代表ICU高畅作表态发言。

△青年医师代表高畅医生

 

援疆干部苗祥、韩向前、陶祥平三位同志作援疆事迹报告;

苗祥 普外科副主任

韩向前影像科副主任

 

陶祥平儿科副主任

 

最后,院长谈笑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向圆满完成医疗援疆任务的三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他们的家属表示由衷的敬意!

 

△院长谈笑

谈院长指出,开展对口援疆工作,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党的方针政策的具体实践,也是国家的需要,更是综合性公立医院的重要社会职责之一。

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医疗援疆工作,谈院长要求:一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充分肯定援疆工作取得的成绩;二要高度重视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援疆工作的责任感;三要及早准备,提前安排,随时做好今后的援疆援外工作。

他希望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援疆先进工作者为楷模,学习他们奉献为荣、不计得失、投身边疆、爱岗敬业的宝贵精神,学习他们严谨从医、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所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与综合素质,随时做好准备接好“接力棒”,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对口援助工作中,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我院援疆工作和其他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岁末年初,谈院长还就圆满完成2018年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认真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向科主任和护士长提出了具体要求。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