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研创新>科研通知>正文>
34
新闻中心

关于2019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发布来源:科研处  字体:

各处(科)室、相关个人:

接连云港市科技局通知,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请各临床科室积极申报。有意向申报的个人请在形成申报意向后通知科研处刘岳鹏(605544),科研处将组织人员对标书的内容进行润色和提高。同时,为了提高标书的中标率,科研处建议申报个人或科室寻找大专院校或高一级的医疗单位作为合作单位进行申报。

注意事项:

首先,该项目为限额申报,如果有意申报人数超过限额,将组织专家对标书内容进行投票,选择最高质量的标书进行申报。

其次,科研处设有”高层次课题专家修改润色劳务费”专项预算,欢迎大家咨询申请。

再次,科研处也鼓励我院人员积极参加外单位的省级课题的申请,单位将制定政策对将我院作为第二合作单位的申请成功课题进行奖励,希望各位主任积极联络参加外单位的课题。

最后,省重点研发计划也同时申报,这是两类不同的课题,详见附件2。

 

 

科研处

2019年1月31日

附件1:省基础研究计划通知

附件2:省重点研发计划申报和通知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