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128
新闻中心

笃定新年发展思路,继续砥砺前行

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213日,我院检验科举行了2019年发展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波及门诊部主任刘思言参加会议。会议由检验科副主任安仲武主持。

首先,检验科主任李海英进行2019年发展建设目标和建设思路工作汇报。汇报中,李主任介绍了检验科2019年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措施和发展瓶颈等内容。同时还表示,2019年检验科将围绕医院建设发展的总目标与总思路,继续做好标准化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全科工作人员将提起精神,顶住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的工作压力,努力完成既定目标,全面进行检验标准化建设。

其次,检验科各专业主管进行各专业发展建设分析汇报。各专业主管结合自己专业工作特点,围绕着2019年科室发展目标,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在听取检验科汇报后,门诊部主任刘思言主任,检验科是门诊的一部分,也是医院发展建设的重要部门之一。门诊部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检验科的发展建设要求,积极做好相应的职能工作,为检验科的建设发展加油助力。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波传达了院长谈笑及党委书记杨红波对检验科的发展建设指示和要求:1.要通过学习交流,积极引进新项目,着力提升增长点。2.要提升质量,技术和服务要保证满足临床和患者的需求。3.要加强科室建设,全面提升检验能力。4.要从技术和行风上做好人才队伍建设。

最后,王主席提出了自己对检验发展的意见。要求检验科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做到“三统一、三明确和三规范”。1.三统一: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2.三明确:明确目标,明确职责,明确担当。3.三规范:规范制度,规范流程,规范行为。

回顶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