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128
新闻中心

赣榆区塔山镇卫生院防保所王靖权所长一行来我院接受实践技能操作培训和考核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字体:

620日,赣榆区塔山镇卫生院防保所王靖权所长一行十人来我院接受实践技能操作培训和考核。

我院医疗服务推广部金晶主任对塔山同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儿科苏海燕主任、ICU徐继来主任及急诊科李向东主任分别对塔山卫生院的同事们进行了《预防接种的常见相关问题及热性惊厥》、《常见疫苗不良反应及处理,心电图操作》、《心肺复苏》的讲解及实践操作。大家认真、积极练习,李向东主任对他们进行了一一指导和考核。

 

当日下午,金晶主任又带领塔山镇同事们前往我院紧密医联体单位墟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疫苗接种流程、注意事项的参观学习。墟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我省十大先进中心,塔山的同事们认真参观、学习,对不了解的虚心咨询。墟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详细讲解。

 

很快,充实的一天就结束了,塔山镇防保所同事们都表示这次学习虽然时间比较紧,但是开拓了眼界,接触了很多以前不了解的新知识、新设施,也把很多理性的知识上升到感性的认识,进过实际操作,每个人都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这次塔山卫生院防保所同事们来我院的实践技能操作学习和参观,进一步体现了我院对塔山镇卫生院“孵化、帮扶”运行操作的细节磨合精准、到位。

金晶主任表示,希望塔山卫生院的同事们每年都来我院实践技能培训中心培训一至二次,确保人人掌握、人人精通,也希望塔山镇卫生院在我市所有卫生院中一直勇立潮头,出类拔萃。

回顶部
  点击数: